阿布

你 我 tu yo

黝黑的暴雨倾打在这废墟之城。肮脏的积水流着,刮着大理石质的残垣断壁,将它们磨得更碎,破烂,并与渣滓混杂。在残物附近淌成类似于镜子的事物,映着那位执剑而亡,甲与骨一起腐烂的开拓者的像,残缺而模糊。

倏而,
冒出一只金色的爪,玩似地撕着那残幕,任由他身上的金光灌入这终焉之地。好像他才是太阳似的, ,不,他就是,他亦在履行太阳的职责。

最后的台阶终于不堪重负地粉碎了,酒桶砸下。狼狈地滚着,被一片混沌冲到金光跟前。
不知是出于对未知的混乱这折磨的恐惧还是对于百年未见的阳光的向往。液体来回奋力冲撞着那百来年不断被腐蚀的木片,在桶与石的叹息与太阳的赞美中,他现世了。
在那不菲的身躯染上承太阳之吻的玫瑰的艳金时,他散在了青绿的苔藓上。而太阳早已沉醉于他,鼓励似的向他投出更热烈更耀眼的光。
这热度会毁了他,
他知道,但是他也早已被太阳蛊惑。
于是他放肆地燃着,小小的火苗发出比太阳更最醉更勾人的光。湿漉漉的苔藓在火中一晃一晃的,晃晕了他和太阳的头。他们肆意地诱惑着彼此,越靠越@近享受着对方的温度和热量。
太阳会落下,酒液最终回归雨露的残酷在最初就被抛之脑后。
在对方的美与"爱"意之下,一切都不重要,尽情享受彼此的甜美就好,
不是吗?......

内容概要:罗/马灭亡后整片土地都很乱,新诞生的罗/马诺在爷爷遗留的保护中艰难生长着,直到有一天有一个背后升着太阳的男人出现在他面前。他们爱上了彼此,沉溺于彼此给予的幸福承诺,却不管这之后的苦难。
酒桶:罗穆卢斯爱酒,且酒可以珍藏。
开拓者:比起征服,爷爷在各种领域上更称得上是开拓。死的时候是一位不屈力竭的战士。

@清水妙子_Miss.Madness 看了太太的文本来想写亲子分的眼睛结果莫名写到他们相遇的场景了。全文意识流求不嫌弃。
@君安泽 想请大大看看能不能看懂亲子分的相遇,有些太意识流了求修改。

评论(2)

热度(8)